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视频
2020-3-2《津云》我的红区日记:病区里的诗和远方 斗争一定会走向胜利!
2020年03月02日

  津云新闻讯: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吴沅皞告诉津云记者,治疗患者的过程中有一家三口令他印象非常深刻,他们乐观昂扬的姿态时刻感染着吴沅皞。   这个家庭的儿子是当地电视台的一名记者,他在患病治疗的同时始终不忘坚持制作纪录片,常常剪辑到凌晨两三点,为了梦想而不懈奋斗,而他的父亲也专门为前往武汉支援的天津医护人员们写了一首长诗,声情并茂地朗读给大家听。老先生说尽管不知道医护人员们叫什么名字,也看不见大家的脸,但是他们有着最圣洁的颜色,白衣天使们一定会在这次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中被铭记史册。在场的医护人员们也跟着老先生一起朗诵:“湖北加油!武汉加油!”所有人都坚信,这场斗争一定会走向胜利!(津云记者:明朗 苗超 王辰兮)

http://www.app.tjyun.com/share/app/ve/app/videoshare.html?newsId=038042385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