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信息公开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共克时艰
肿瘤科医护人员坚守岗位积极响应抗击疫情号召
2020年01月28日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成为举国关注的焦点。在疫情面前,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在第一时间做出防控部署,肿瘤科科主任贾英杰、科副主任李小江春节期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24小时待命,要求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一定强化医院感控措施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监测、排查和上报流程,做好及时有效处置,并在节假日期间检查各个病区防护物品准备情况,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肿瘤科全体医护人员牢记身为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按照医院统一部署,增加门诊值班人员,确保春节期间肿瘤科门诊正常运行。全体医护坚守岗位,放弃与家人的团聚时光,舍小家顾大家,不计较个人得失,充分彰显了医护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在医院发出组建医疗后备队的通知后,肿瘤科医护团队积极响应号召,坚决服从医院安排。肿瘤科四病区护士长汪亚男、二病区护师庞姿玉为第二批赴鄂医疗队成员,即将奔赴武汉抗击疫情一线战场。青年骨干医师李文涛、王园园、林立森确定为我院医疗后备队组成人员,随时待命。此外,还在哺乳期的张艳梅,身怀六甲的秦胜瑧,患有过敏性哮喘的张天星,也纷纷请战赴一线抗击疫情。(肿瘤科供稿 通讯员 易丹)

肿瘤科四病区护士长汪亚男、二病区护师庞姿玉为第二批赴鄂医疗队成员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