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药学院、护理学院来我院调研
2020年01月13日

为加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及维护,2020年1月10日,天津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中药学院、护理学院到我院调研本科生实习情况,并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我院教学处副处长杨晓琨,主管学生思政工作党务干部韩莉、谯振玉,教学处具体负责人员王意喆、蔡京华,以及药学部主任刘芳、护理部主任董丽参加调研及学生座谈会。

会上,学院的领导老师着重了解学生在医院的实习情况、假期留校情况以及学生党支部学习情况。教学处与学院负责老师就实习考勤管理、学生思政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今后,院校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持续抓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教学处)

中医学院座谈会

中药学院座谈会

护理学院座谈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