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20
【创文】儿科“创建青年文明号集体”举办儿童健康宣教活动
2020年01月06日

2019年12月31日,儿科“创建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南院门诊大厅举办儿童健康宣教系列公益活动,由儿童血液病专科黄振东副主任医师主讲第一讲“儿童血液系统疾病的常识与科普”,并发放科普宣传材料。

我院儿童血液病专科是在综合儿科基础上成立的亚专科,也是全国儿童血液病天津定点医院,专科以现代化诊疗技术,充分发挥中医中药优势及中医特色疗法,为广大血液系统疾病患儿服务。

近年来,我院儿科党支部和团支部围绕以患者为中心的工作总体思路,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思路,结合儿科青年工作的优势和特色,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开展了一系列创争青年文明号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一附院儿科青年医护昂扬拼搏的氛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好评。(儿科供稿)

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