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心血管科 >> 学科动态
新起点,新征程--心血管科四病区顺利开诊
2019年12月09日

  12月4日,我院心血管科四病区喜迎开诊。新病区位于医院南院区(李七庄院区)住院部四楼西侧,开放床位40张,由心血管科副主任李彬主任医师兼任病区主任。至此,心血管科四个病区和CCU全部开放运行。

  在新病区的开诊准备过程中,主管院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各病区医护鼎力支持,整个准备过程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开诊病区干净整洁,设备安放有序,为患者提供了舒适良好的住院环境。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为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冠心病)、教育部“中医药防治心血管疾病研究”创新团队、国家重大疑难疾病(心力衰竭)中西医临床协作项目牵头单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重点专科、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以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血压等为优势病种,同时在心律失常、病毒性心肌炎、微血管性心绞痛、原发性低血压病、高脂血症等的中医、中西医结合诊疗方面取得良好疗效。在未来的工作中,心血管科全体医护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积极工作,为心血管病患者提供疗效更优、服务更佳的中西医诊疗。(心血管科供稿 通讯员 刘宇)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