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心血管科 >> 学科动态
“创•心未来-2019全国心力衰竭日”我院心血管科副主任李彬应邀参加南开区富康里社区健康咨询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11月26日正值“全国心力衰竭日”,天津市心脏学会、天津市心脏学会党支部、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在南开区富康里社区联合举办大型健康咨询活动,我院心血管科副主任李彬作为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参加活动。

  初冬的天气稍显寒冷,但南开区富康里社区居民们的热情高涨,当天共有百余名社区居民就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心力衰竭等疾病情况向专家进行了咨询,专家们耐心倾听并给出详细指导,同时专家们呼吁大家要专注自我的心脏健康,同时关爱他人的心脏健康。现场咨询者络绎不绝,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心血管科供稿 通讯员 刘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专家合影(右二为李彬主任)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