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创·心未来—2019全国心力衰竭日” 六家三甲医院联合大型健康咨询活动圆满举办
2019年11月28日

  20191126日是第五个全国心力衰竭日”,主题为创·心未来。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慢性病的防治工作,建立并推广心力衰竭规范化诊疗及全面管理体系,更好地提高公众对心力衰竭疾病的认知,促进疾病的早期预防、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发起,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天津市胸科医院、天津市南开医院六家三甲医院联合承办的2019“全国心力衰竭日”健康咨询活动同期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健康咨询、发放资料、课堂宣教等方式进行,为市民朋友解答心力衰竭疾病的疑惑为加大宣传力度,为本次活动制作了11.26全国心力衰竭日”健康宣教手册,旨在提高患者及市民朋友对心力衰竭的认知及对规范化管理的重视,进一步推广中医药在心力衰竭防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健康咨询活动中,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与专家们紧密互动,讲述病情、告知所用药物、咨询问题,专家们也耐心仔细地倾听,并给出了深入浅出的详细指导。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咨询者络绎不绝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咨询和宣教活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健康咨询活动

  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健康咨询活动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健康咨询和宣教活动

  天津市胸科医院健康咨询活动

  天津市南开医院健康咨询活动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