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我院举办新教师岗前培训
2019年11月25日

为进一步提升新教师的专业道德素养,帮助新教师熟悉教学管理规范,2019年11月22日下午,我院教学处对60名在本年度申请临床带教资格的新教师进行了岗前培训。

会上,教学处杨晓琨副处长解读了我院关于临床带教资格认证、课堂授课资格认证、带教职责、师资培训、师资考核的规章制度,并针对临床带教的具体内容——入科教育、科室教学活动、出科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准教师们熟悉教学管理的基本规范,也明确了一名教师应该具备的职业道德修养。

“行科学之道,立育人之德”,希望各位准老师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人民教师。(教学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