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检验党总支走进南开区第三保育院开展“秋冬季儿童常见病的预防”健康宣教活动
2019年11月13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7日检验党总支书记、科主任刘旭带领南北检验支部党员来到南开区第三保育院开展了以宣 “秋冬季儿童常见病的预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北院检验支部赵宏丽书记制作了小朋友擅于接受的幻灯图片,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秋冬季易发的感冒、腹泻等常见病的症状、病因、预防措施,幻灯片还以宝塔图式形象诠释了小朋友要合理饮食,谷类、蔬菜、水果、肉类、蛋白质都不可或缺。总支纪检委员翟建新老师和小朋友互动演示了孩子们非常熟悉的六步洗手法的具体操作步骤。内容丰富引人入胜,讲解过程中可爱的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举手发言气氛欢快。

  本次活动得到了保育院园长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支部的党员倾心利用所学的知识为大家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