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首页 | 科室介绍 | 科室动态 | 金季玲工作室 | 哈氏妇科工作室 | 名医风采 | 特色病种 | 特色疗法 | 研究生园地 | 女性保健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妇科 >> 科室动态
妇科闫颖主任参加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团队领军人才队伍建设与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2019-11-11 09:09
....................................................................................................................

  2019年11月4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主任闫颖主任医师前往北京参加中国中医科学院举办的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团队领军人才队伍建设与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闫颖主任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提出中医药传承要具备四个有:第一,老前辈要有精华,这是需要传承的基础;第二,传承人要有扎实的中医功底,可以归纳整理前辈的精华,这是传承的条件;第三,要有一支团结协作的稳定的传承团队,这是传承的主要力量;第四,要有从国家、地方到医院、科室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好的政策,这是传承的动力。

  研修班上,数位中医老前辈、中医传承的优秀人才发表精彩讲演,从《黄帝内经》的经典理论到最新的现代研究,为来自全国的70名学员奉献了一场盛大的学术盛宴。大家互相学习交流,畅所欲言,取长补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为自己充满了电,此次会议内容对今后的中医药传承工作仿若拔丁抽楔,今后将立志践行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实现健康中国助力。(妇科供稿 通讯员 李凯)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技术支持:北方网
备案序号:津ICP备09002945号
您是第674755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