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9
【创卫·健教】皮肤男病科党支部、南院联合党支部走进天津市养老院开展健康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稿源:   2019年10月30日

  20191027日下午,皮肤男病科党支部、南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来到天津市养老院,为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健康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南院联合党总支书记常虹讲话并表述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

  活动前党员们发放宣传手册。皮肤科康元同志和男病科赵玉同志做了老年性相关疾病的宣教。最后皮肤男病科党支部书记、科副主任张秉新,男病科副主任耿强带着所有党员们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通过“一对一”的方式,为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详细解答了皮肤、男病及营养相关问题。活动现场,大家十分投入,认真听讲,积极询问,并表示获益良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党员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积极投入社会,传达我们作为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健康中国行,我们在行动,永远为健康代言。(皮肤男病科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