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9
【创文】我院团委组织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稿源:   2019年10月23日

青春志愿献爱心为民服务解难题

  2019年10月22日下午,院团委对100余名来自天津中医药大学的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专题培训,邀请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讲授志愿服务工作。

  首先,门诊导诊老师做了题为“开展温情导医服务”的专题讲座,具体介绍了导医服务的概况、服务礼仪、服务内容、服务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进一步明确了志愿服务的内容和要求。

  接下来,由负责智慧门诊工作的老师在门诊大厅自助挂号机上现场为志愿者们演示了自助机的使用流程,并介绍了一些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同学们亲身体验了自助挂号的先进便捷。

  通过专题培训,志愿者初步掌握了岗前所需的基本知识,为我院持续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基础,充分体现了“以患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团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