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各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灸第一、第二、第三党总支开展“世界传统医药日”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9年10月22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会议精神,10月22日,针灸第一、第二、第三党总支组织医务人员在南北院区同时开展“世界传统医药日”主题党日暨公益活动,为来院群众提供了中医养生知识宣传、针灸推拿理疗、未病先防、疾病咨询等医疗服务。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中医药知识的知晓率和认可度,更好地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医药文化,普及传统医药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了解和使用中医药,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医务人员以亲切的态度,细致、专业、热情的医疗服务,展现了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共产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模范先锋作风,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针灸各党总支将在“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具体建设框架下,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不忘初心,认真做好医务人员本职工作,全身心为广大患者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针灸临床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