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我院中医乐跑团举办“第二届天津医师长跑节”
稿源:   2019年10月22日

  2019年10月20日上午,由我院工会主办、中医乐跑团承办的“第二届天津医师长跑节”在风景秀美的水西公园举行,本次活动共有天津市多所医院长跑爱好者和他们的家属共计150多人参加,其中还有许多小朋友参加到比赛的行列中。

  我院工会副主席苏晓华来到现场并致辞,欢迎大家积极参加“第二届天津医师长跑节”。本次活动总策划、总指挥程磊医师表示,举办“第二届天津医师长跑节”的初衷是让广大的医务工作者从繁重的医疗工作中解放出来,使每位医务工作者在工作中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当中去。武警特色医学中心医研部贾志龙副部长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发言,希望在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比赛正式开始,亲子趣味跑、男子个人赛、团体赛以及女子个人比赛等跑步项目依次进行。所有参赛选手表现出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风貌,亲子趣味跑欢声笑语,个人和团体比赛参赛选手身披号码,健步如飞,大家奋力冲过终点线,来自各学科的志愿者认真做好每一个环节的服务和保障,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和赞扬。

  在男子组比赛中,我院针灸临床部李孟汉获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乐跑团吴林峰获得第四名。女子组比赛中,我院乐跑团李雅琴获得第二名,针灸临床部王旭慧、妇科马静、骨伤科张巍分获第七、八、十名。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团体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物资科肖熠、肾病科赵京、肝胆科赵景峰、针灸临床部崔娟获得第三名。

  “第二届天津医师长跑节”组委会副主席泌尿外科田振涛、针灸临床部刘健、骨伤科程磊分别为男子组、女子组及团体组获奖选手颁奖。 (工会、中医乐跑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