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视频
2019-10-4《北方网》天津中医一附院:奔着问题抓整改 提升医疗服务
稿源:   2019年10月08日

  天津北方网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天津第二批参加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原原本本学,奔着问题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据统计,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有30%的患者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他们反映取中药的等候时间过长,大概需要2个小时。

  为此,医院结合主题教育,从9月中旬开始,改进取药方式,将60岁以上的老年人单独排列,优先分配抓药;国庆假期里,医院还在患者取药的高峰时段,抽调十多名药师来帮忙抓药,减少患者等待时间。

  医院各科室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一老一小一急一投诉”等问题,在复诊预约挂号、代取药流程手续等方面改进举措,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19/10/04/037708614.shtml?_oid=oX6ro0Vh2HOc3OivFNyjsDm7Enns&_l=1&_c=&userId=null&sourceAppId=undefined&newsId=null&appId=null&state=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