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写给药学部的感谢信
稿源:   2019年10月08日

  毛院长:您好!

  我是给您写求救信的患者陈某琴。9月24日我把“诉求信”交于院办季老师。

  我在本月29日下午3点多接到了药学部刘芳主任的回复,她告之的很详细,即明天到贵院,带好所用的证件。并让我到了医院一楼给她打电话,她去接我。虽然通话中未见其人只闻其声,就能知道刘主任是一个和蔼可亲办事爽快的人。听到刘主任的回复我无法形容当时激动的心情,这是把党的温暖送到了我的心坎上。

  次日见到刘主任后,她陪着我挂号看病交费,还要给“七一三”办理加工成水丸。看病开药的过程一切顺利,由于“七一三”要制作成水丸,取药的时间是10月15日,这就影响了我连续服药。当时刘主任就果断地说:我给您特事特办,让您10月4日可以取药!我心里很是感激,但是刘主任却是乐呵呵的说这是我应该做的,只要给您喝上了“七一三”我们就高兴,祝您身体健康!

  我听着她的话语,看着她胸前佩戴的闪闪发光的党徽,我的心感动了,这是您们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导下培养出来的好党员,这是一切听从党的指挥的具体行动的体现。

  我感谢党,感谢新时代,感谢您们培养出来了党的新生力量,感谢刘主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品质。我要以您们为榜样和您们一道多多享受新时代给予的幸福生活!

  谢谢

  患者陈某琴

  2019.10.2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