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庆祝建国70周年 >> 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院军嫂飞行员爱人驾机接受国庆70周年阅兵检阅
稿源:   2019年10月08日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检验党总支党员军嫂路雅谨的爱人李虎鹏——中部战区某陆航旅直十直升机飞行员,与战友驾驶直升机组成“70”数字编队飞过天安门。

  路雅谨自豪地说,她的爱人曾参加过一带一路会议安保、朱日和沙场阅兵等多项任务。她说,从结婚到现在,他们一直聚少离多,休息的时候他外出训练,周末节假日休息自己却上班。这次阅兵,李虎鹏从六月初就进驻北京通州阅兵村集中训练,这也正式拉开了他们空中梯队备战十一的帷幕,他们每天训练强度很大,尤其到了三伏天更是挥汗如雨,上午、中午飞行训练,下午体能训练。路雅谨说,每到晚上李虎鹏才有点时间与亲人通话,聊聊今天的训练进度和状态,从通话中得知,李虎鹏每天高强度的训练比想象中更辛苦。作为军嫂的路雅谨一面心疼,反复叮嘱他一定要注意身体好好训练,专注飞行,一面默默承担了照顾不到一岁女儿和老人的重担。路雅谨说,在集训的118天里,看到了作为军人的辛苦,也体会到了军嫂的不易,也深知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工作的重要性,在照顾好老人孩子的同时更要努力工作,但她无怨无悔!(检验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