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四个教育
【革命传统教育】乳腺外科党支部参观党史和新中国史展览
稿源:   2019年09月30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乳腺外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乳腺外科科主任贾建东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举办的党史和新中国史展览。看着新中国和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一幅幅纪实照片,一幕幕令人记忆深刻的历史画面,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更加清楚的认识到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今天幸福生活的艰辛。在祖国强盛的今天,我们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参观党史展览,党员们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应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坚定理想信仰,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工作成绩回报党的关怀,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国家的健康战略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