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四个教育
【革命传统教育】脑病康复党支部组织参观党史和新中国史展览
稿源:   2019年09月30日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9日中午,脑病康复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和科主任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参观我院举办的党史和新中国史展览。一张张画面生动展现建国70周年光辉的奋斗历程,党员们深受鼓舞,思想政治再受洗礼,更加坚定跟党走的理想追求,纷纷表示一定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跟新时代步伐!在祖国医学事业上,努力做到信念坚、政治强、医技高、医风正,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再创佳绩,为健康中国助力,抒写新时代新篇章!(脑病康复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