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天津中医乐跑团参加2019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
稿源:   2019年09月27日

  2019年9月22日上午,我院乐跑团刘健、李孟汉、李振忠、孟祥凯、陈涛、阎威、程磊一行七人参加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举办的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衡水站)。其中李孟汉、李振忠和孟祥凯参加了全程马拉松,刘健、陈涛和阎威参加了半程马拉松赛。程磊负责后勤保障。

  随着开赛枪声响起,众多赛手如洪水般涌入赛道,朝着终点进发,经过挑战极限的奋力拼搏,挑战自我,最终孟祥凯、陈涛、阎威创造个人历史最佳成绩,其他选手也顺利安全完赛。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是国内马拉松双金赛事,通过参加此类比赛,队员们积累了丰富的跑马拉松经验,增强了信心,凝聚了跑团凝聚力,以坚持奔跑的激情表达对生活、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