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9.26 公益】“ITP疾病认知月”活动开始啦!
稿源:   2019年09月24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是中西医结合治疗血液病的专科,运用中医特色理论,结合西医治疗各类血液系统疾病的方法,尤其对于血液系统慢性疾病,如ITP(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再障等有独特的疗效。

  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即我们常说的“ITP”,以血小板减少及出血表现为临床特征。ITP是一种慢性血液病,但患者往往由于血小板过低,或药物副作用等因素,给患者带来烦恼,生活质量下降。因此,我们除了治疗血小板减少外,也关注您的生活质量!

  9月是我们的“ITP疾病认知月”,我们将围绕“如何提高血小板减少患者的生活质量”开展宣传教育及座谈活动,旨在提高患者及家属对ITP(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认识,同时将患者、家属、医护人员聚集在一起,为新老患者答疑解惑,同时希望为患者提供长期且有用的资源与支持。

  时间:2019年9月26日(周四)下午14:00-16:00

  地点: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区)门诊楼2楼宣教室(天津市西青区昌凌路88号)

  活动详情:

  血液科史哲新主任主持本次宣讲活动。

  届时我们荣幸的邀请两位重量级讲者:杨文华主任(天津中医一附院血液科)、张磊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为大家进行宣传讲座。

  同时由杨向东主任、李巍主任为广大患者及家属进行答疑,从中医和西医两角度来讲解ITP的治疗及如何提高生活质量。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