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参加2019年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学术会议
稿源:   2019年09月23日

  2019年9月19—21日,第二十二届全国临床肿瘤学大会暨2019年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学术年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CSCO年会的主题是“创新精准研究,探索智慧医疗”。本次年会建立了多个学术交流平台,来自临床肿瘤学领域的近3万名专家学者参会。

  作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华北区域中医(肿瘤)诊疗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贾英杰教授重视人才的培养和青年医生的继续教育。科室副主任孔凡铭、赵远红主任医师、杨佩颖副主任医师、李虎子主治医师、张瑶主治医师参与了此次盛会,针对肿瘤科重点病种肺癌、乳腺癌、肝癌、前列腺癌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对免疫治疗、抗血管生成治疗等专题进行了学习。(肿瘤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