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情系教师节 我院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先进代表
稿源:   2019年09月12日

  2019年9月10日,时值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玉珍携工会全体人员走访慰问了我院市级劳模、先进人物等代表,献上鲜花,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一捧捧鲜花代表着一份份关切的情愫,一句句问候涌动着心潮澎湃。慰问中,刘书记肯定和感谢先进人物们对医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同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此次慰问活动,使先进们倍感温暖,纷纷感谢在特别的日子给予大家的关心和祝福,也表示会一如既往的为医院发展做好自己的工作,并会带动所有职工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医院的不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