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总务基建党支部赴天津市女子监狱开展党日活动
稿源:   2019年09月16日

  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 2019年9月10日上午,总务基建党支部组织下辖科室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领导干部前往天津市女子监狱开展党日活动,进行警示教育学习。

  参观过程中,劳教人员深刻而又令人痛心的前车之鉴发人深省。拜金主义和享乐主义必将成为阻碍社会进步的绊脚石,只有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才能保证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良好运行。最后,同行人员一致表示必须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加强廉政学习,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时刻做到廉洁自律,接受监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总务基建处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