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美国堪萨斯大学医学中心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稿源:   2019年09月11日

  2019年9月6日,来自美国堪萨斯大学医学中心癌症中心副院长、癌症生物部部长Shrikant Anant教授,堪萨斯大学医学中心外科部研究副主席Shahid Umar教授来我院参观交流。

  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舒,内科第一党总支书记、科主任贾英杰教授,肿瘤科副主任李小江副主任医师、副主任孔凡铭副主任医师,外事办公室副处长朱蕴红等人对Shrikant Anant教授及Shahid Umar教授进行了接待并表示热烈欢迎。中美双方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并签署“国际肿瘤联盟”合作意向协议。

  Shrikant Anant教授及Shahid Umar教授参观肿瘤科,李小江副主任就科室情况做了汇报,两位教授也就其研究的肿瘤领域及相关研究进展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及汇报。肿瘤科汪亚男护士长及李文涛主治医师向两位外籍专家演示了针灸、刮痧、拔罐、耳针穴位、艾灸等中医特色的治疗。随后,李小江副主任、张莹副主任、张欣副主任及部分同学带领两位教授一起体验了八段锦,外籍专家均表示出浓厚兴趣。随后,在肿瘤科相关人员及外事办于澜老师陪同下,两位教授参观了肿瘤诊疗中心、肿瘤科实验室、院史馆、临床生物样本库、院史馆、国医堂、国药堂。

  9月6日下午,在我院外事办于澜老师的陪同下,Shrikant Anant教授及Shahid Umar教授参观了天津中医药大学主校区,于海洋副研究员向两位教授介绍了大学科研成果,并参观了主要PI的实验室。(肿瘤科供稿)

交流合影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体验八段锦

参观天津中医药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