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传达天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稿源:   2019年09月10日

  2019年9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中层干部月例会,党委书记吴宝新在会上传达天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吴书记介绍了会议情况,传达了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杨雄与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鸿忠讲话精神。吴书记结合我院实际,提出四点意见,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检视和解决问题,所有党员都要对照初心、使命检视自身。第二,要发挥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第三,要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四,要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在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