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带队赴结对帮扶困难村调研慰问
稿源:   2019年09月10日

  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天津落地实施,贯彻落实好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要求,2019年9月10日,我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赴结对帮扶困难村——静海镇小河滩村进行调研,并慰问村困难户。

  吴宝新书记一行与静海镇党委副书记王炳建、小河滩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即将竣工投入使用的静海镇小河滩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相关情况。吴书记表示,我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在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上,医院将在室内硬件设施、活动室项目建设及院落环境美化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切实为广大村民解难题、办实事,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文化娱乐需求,以实际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