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援雄安新区】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医生丁志明:无缝对接 脚踏实处 切实做好基层援建
稿源:   2019年09月10日

  2019年9月,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丁志明副主任医师响应医院号召,前往安新县中医院支援建设。丁志明副主任医师克服准备时间短、临床工作交接任务急的困难,迅速调整、精心准备、告别妻儿老人,以饱满的热情奔赴雄安新区。

  到达安新县中医院后,丁志明副主任医师迅速调整状态、熟悉环境与工作流程,在相关领导及同事的支持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一周时间内先后开展了糖尿病性足坏疽骨髓炎病灶清除术、糖尿病性足坏疽肌腱离断术、背部深部脓肿切开及局部皮瓣修复术、背部术后感染切口的慢性溃疡修复术等多台手术。

  丁志明副主任医师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援建医生的职业使命,让中医诊疗技术惠及更多当地患者,彰显着身为一名党员、医生所肩负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中医一附院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