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泌尿外科举办“天津市尿石症诊疗高峰论坛”
稿源:   2019年09月09日

  2019年8月30日,由天津市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天津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结石学组、天津市泌尿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主办,我院泌尿外科承办的“天津市尿石症诊疗高峰论坛”在我院南院区召开。

  天津市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勇教授、天津市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会长张志宏教授、天津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结石学组组长史启铎教授致辞,会议邀请了天津市多家医院的泌尿外科知名教授为大会作了精彩的专题学术报告,对尿石症的诊疗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天津市各医疗单位的同行专家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就中西医结合在尿石症的诊治,预防及微创腔内关键技术视频进行了讲座和交流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我院泌尿外科李月明主任医师就“尿路结石诊疗过程中的维权”作了精彩报告。田振涛副主任医师作“上尿路结石合并感染的诊疗策略”专题报告、赵明副主任医师作“PCNL学习和成长的烦恼与快乐”的经验分享。充分展示了我院泌尿外科在尿石症中西医结合治疗技术方面的优势与进展。本次会议的召开扩大了我院泌尿外科的学术影响,促进了我院中西医结合泌尿系结石的诊治和技术的发展。(泌尿外科供稿)

天津市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勇教授致辞

天津市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会长张志宏教授致辞

天津市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结石学组组长史启铎教授致辞

田振涛副主任医师做报告

李月明主任医师做报告

赵明副主任医师做报告

专家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