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天津市科技局、市财政局领导来我院调研
稿源:   2019年09月06日

  2019年9月4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局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孙文秀、生物医药处处长王锐、市财政局教科文处处长陈燕平等一行5人来到我院,就国家中医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国家中医针灸临床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舒,科研处处长陈冰,针灸临床部主任杜宇征,科研处和国家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王舒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国家中心建设背景、目标、建设内容,并重点介绍了中心建设的九项任务。吴宝新书记介绍了医院以中心建设为契机把医院做大做强的发展愿景,要求做好临床研究和技术辐射两方面的工作。随后,双方分别就国家中心建设任务落实和需要的政府财政配套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后,市科技局和财政局领导参观了临床生物样本库、中心实验中心和针灸研究所,对中心的建设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科研处供稿)

座谈交流

实地调研

参观生物样本库和中心实验室

调研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