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写给北院区急症病房的感谢信
稿源:   2019年09月04日

  救人危难中,医德传美名

  患者梁某某遭遇严重车祸,术后转至我院北院区急症病房进行康复治疗。

  该患者因长期卧床,又加之常年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因此经常因胸腔、尿路感染引发高烧。在患者车祸赔偿款迟迟不能到位的情况下,北院区急症病房王清泉主任、于广主任等医护人员,发扬“大医精诚”、“救死扶伤”精神,依然尽心尽力治疗,对该患者倾注了大量心血,他们用高超的医术和对病人的细心耐心,使患者的病情大为好转,并于日前出院回家调养。

  患者家属因此特意给天津市卫健委《委领导信箱》写信,对以王清泉主任、于广主任为首的我院北院区急症病房的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患者家属在信中特意写到“急症病房的医护人员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医一附院人文关怀的温暖,不愧为人民的医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