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我院召开第四届第十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稿源:   2019年09月04日

  2019年9月3日下午,我院在南北院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四届第十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视频),会议审议通过了一项议案,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玉珍部置了近期工会工作,来自全院工会各分会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由工会副主席苏晓华清点参加本次职代会职工代表人数,宣布开会;会议首先审议了“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全体参加会议的职工代表审议后举手表决通过。

  医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在讲话中,就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等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与职工代表进行了沟通,对发挥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公立医院加强党的建设中积极发挥职代会作用,职工代表要在维护国家、医院、职工利益,密切联系职工,倾听群众呼声,激励全院职工在工作岗位上不断革新创新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玉珍就如何履行职工代表职责、职工小家建设、职工福利方面以及近期工会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