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财经审计党支部参观 《中华百年看天津》展览
稿源:   2019年08月16日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15日下午,财经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天津博物馆参观展览《中华百年看天津》。

  展览以在天津发生的具有国家历史影响的事件和人物为主要素材,由前言、引子、抵御外侮、外患深重、政治变革、经济中心、中西交汇、奔向光明八个部分,展现了以生活在津沽大地的仁人志士为代表的中华儿女,为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而进行的浴血奋斗,真实地展现了近代天津人民为解放天津、建设天津在苦难中抗争、探索、觉醒、奔向光明的历程。

  此次参观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的感情,提高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党员服务医院的决心。(财经审计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