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我院影像科采取系列举措提高患者就医体验
稿源:   2019年08月15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天津市卫健委“‘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会议精神,我院影像科强化服务意识教育,并在工作中切实落实,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缩短影像检查等待时间,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一是规范窗口服务,文明用语,主动耐心服务,杜绝生冷硬现象。二是注重维护好候检秩序,完善了电子叫号系统,各个检查时合理分流,提高工作效率,加大患者流通量;减少候检时间,让患者清楚了解自己的候检排位,避免烦躁情绪引起纠纷。三是增加候检座椅,并专设老年人座椅。四是窗口注重筛查需要优先关照的患者,及时与检查室做好沟通协调,给予优先等贴心服务。五是利用云影像技术,提供影像结果网上查询,让患者少跑路,方便就诊及院外会诊,作到京津冀影像互认。六是影像结果打印自助机,有专人人工服务。

  影像科积极行动,在“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中,以患者为中心,把着力提高患者就医体验作为重点,倾听患者声音,切实解决老年患者在就诊中遇到的问题和不便,受到患者好评。影像科将继续秉承“关爱老年人,情系夕阳红”的宗旨,为老年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影像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