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急症党总支走进亚布力夏季峰会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稿源:   2019年08月14日

  今年夏天,亚布力论坛2019年夏季高峰会在津举行,我院急症党总支部分党员由南院急症党支部书记、急症部副主任刘学政副主任医师,孔令宜副主任医师带队走进峰会,开展急救知识培训,向会议志愿者普及基础急救知识,指导应对突发事件,培训心肺复苏术及基础急救技能。

  长期以来,急症党总支的医护人员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一直致力于急救知识的推广工作。此次培训,刘学政副主任介绍了当今国内心肺复苏的现状,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识别心脏骤停,启动基础生命支持,心肺复苏(CPR)及自动体外除颤(ADE)的具体操作步骤,让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了解在黄金4分钟内如何对心脏骤停患者进行初步抢救,提升现场急救能力,减少安全隐患。理论讲解后,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在模拟人身上进行实战演练,刘学政副主任耐心为大家点评,回答问题。(急症党总支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