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开展反恐防范安全教育培训
稿源:   2019年08月14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委的会议精神,喜迎建国70周年,深入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相关工作,8月12日下午,我院在医院会议中心举办反恐防范安全教育培训会,特邀天津市公安局反恐总队徐颖军副总队长为医院职工进行讲座,全院支部书记、科主任、护士长以及保安人员230余人参加。培训会由后保党总支书记、保卫处处长翟永胜主持。

  徐颖军副总队长从恐怖主义的定义、恐怖的表现形式、如何进行防范、单位及工作人员的法定责任与义务,如何进行打击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当前世界和全国反恐形势及各类暴恐事件案例进行了分析,并强调提高医院安保反恐防范处突能力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院的反恐防范能力,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反恐防范意识,为做好建国70周年医院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保卫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