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老年人就医服务月】南院联合党支部开展“班前一小时,服务老年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9年08月13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精神,南院联合党支部开展“班前一小时,服务老年人”主题党日活动,从2019年8月13日起,全体党员每天安排一人上午7时到两院区门诊大厅一楼自助机服务,帮助预约、挂号、交费等。主动、靠前、热情提供暖心服务,对老年患者增加人文关怀,切实让老年人享受到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着力解决老年患者就医不便问题,充分考虑老年人群的就医需求,提高服务效率,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让老年人就医更加便捷。

  关爱患者,从细节做起,南院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以积极的服务热情帮助老年患者合理安排就诊时间,缩短了高峰时段的等待时间,积极营造便民利民的就医氛围,在医院与患者之间架起了一座爱心桥梁。为患者就医提供了便利。此次志愿服务提高了支部全员“换位思考”的意识,党组织也实现了良性发展,广受患者称赞。(南院联合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