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天津市下肢静脉曲张微创治疗示范基地落户我院
稿源:   2019年08月13日

  8月9日,京津冀血管医学百城巡讲—天津站活动在我院举办,会议由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管外科承办。会议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张望德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血管外科主任贾玉龙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血管外科主任邓洪儒教授、解放军第306医院血管外科主任顾洪斌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周围血管科主任鞠上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附属黑龙江省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刘丽教授、武汉同济医院血管外科主任阳军教授、北京宣武医院血管外科郭建明教授、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血管外二科主任李光新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血管外科宋盛晗教授,以及天津市各大中心血管外科主任参加会议,会上专家分享了血管外科基础诊疗技术、临床诊疗经验及血管外科新技术新进展。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医教研党总支书记、医务党支部书记、处长郭从容,骨伤科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王军主任医师,副主任王刚副主任接待了与会专家学者。

  会上,中国微循环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天津市下肢静脉曲张微创治疗示范基地落户我院,体现了业内专家学者对于我院在下肢静脉曲张微创治疗领域的高度认可。(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