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老年人就医服务月】财务处收费科窗口多措并举 方便老年患者
稿源:   2019年08月13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天津市卫健委“‘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会议精神,我院南北院区收费科制定了多项服务举措积极服务老年患者。

  一是,在收费窗口增加老年人优先标识,重点标识窗口分别位于南院区一楼大厅6、10号窗口和二、三楼收费处3号窗口;北院区B区一楼7号退费窗口,二楼6、7号窗口。二是,加大引导力度,引导员时刻关注窗口患者情况,针对老年患者加强引导,老年人集中缴费时,疏导到退费窗口,或者患者较少的窗口。三是,在门诊量较大或老年人缴费比例达到一定百分比时,适时增加人工窗口,缓解老年人缴费难问题。四是,积极帮助老年患者使用自助机服务,对于意愿使用自助机服务的,引导至老年人自助缴费服务专区。五是,积极主动的增加“您好、祝您早日康复、谢谢”等文明用语。

  “‘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中,收费科以老年患者就医的切身感受为着眼点和落脚点,把窗口工作的重点放在关心患者,理解患者、体贴患者,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积极帮助患者解决问题,切实提升老年患者就医体验。(收费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