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开展“把初心唱给你听”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朗诵活动
稿源:   2019年08月06日

  为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华经典作品的主旋律,日前,我院组织开展“把初心唱给你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朗诵活动。

  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全体党员群众热情参与,大家在繁忙的临床工作之余,利用休息业余时间进行排练演唱并录制了视频。8月5日起,我院“天津中医一附院”微信公众号对收到的63件作品进行网络投票,仅一天网站访问量已达375000多次。

  此次开展的歌咏朗诵群众性主题活动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起到了鼓舞人心、鼓足干劲,激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作用。营造了浓厚热烈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氛围,抒发了中华儿女的爱国情怀,使全院党员职工深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洗礼。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