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9
【创卫·健教】骨伤科第一党支部开展“骨正筋柔话保膝,无憾初心心向党”健康咨询暨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9年07月30日

  7月29日是全国保膝日,下午13时,骨伤科第一党支部在南院门诊一楼大厅开展了主题为“骨正筋柔话保膝,无憾初心心向党”的健康咨询暨党日活动。骨科医生积极参加,为每个前来咨询的患者患者提供了健康知识,并发放科普手册。

  我院骨伤科多年来始终不断发展膝关节病的阶梯化治疗,近年来开展的膝关节截骨术能避免或延迟膝关节置换时间,是保膝治疗手段的进一步提升。在健康咨询过程中,骨伤科医生向前来咨询的患者详细讲述了保膝治疗的理念,并介绍了膝关节的康复养护常识,受到广大患者的好评。

  骨伤科第一党支部将此次健康咨询活动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本着不忘初心的精神,高度重视,对每个患者均认真对待,详细讲解,体现了我院医生党员一心为患者服务的精神。(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