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援甘】毛静远院长一行赴甘肃省甘南州卓尼县调研帮扶工作
稿源:   2019年07月30日

  2019年7月23-26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一行,远赴甘肃省甘南州卓尼县,深入调研并落实与卓尼县签订的帮扶协议任务。随行的有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医务处处长郭从容、人事处处长王维宁、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崧、市场科副科长黄浩。

  到达当地的下午,工作组就投入工作。首先,走遍全院各个科室,门诊、急诊、病房、手术室、功能检查、检验科室等部门,详细问询发展情况,与临床一线人员深入沟通,了解实际需求。

  接下来,作为岐黄学者,毛静远院长会同刘新桥副院长完成了教学查房,就两名危重症患者的中西医诊疗方案,对临床医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此行还顺利接通两院之间的远程会诊设备,两地进行了清晰对话。

  最后,毛静远院长一行与卓尼县中医院全院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卓尼县郭旭龙副县长代表县政府、卓尼县医院首先肯定了中医一附院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第一时间来到卓尼;其次感谢毛静远院长一行,克服高海拔等艰苦条件,风尘仆仆赶到卓尼,为群众送来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技术。

  毛静远院长说,他深刻感受到了边远地区群众对于高水平医疗服务的渴求。同时也代表医院党委表示,在国家精准帮扶的大背景下,医院也会竭尽所能,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本次来访,深入了解了卓尼县中医院医疗事业发展的需求,回到天津后,医院还要深入研究,扎实推进,将扶贫工作落在实处,真正为卓尼县中医院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我们的贡献。(人事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