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老年人就医服务月】营养科举办“居民膳食指南”科普讲座
稿源:   2019年07月26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精神,服务好老年患者,2019年7月26日,我院营养科开展科普讲座,宣传正确饮食观念,平衡膳食原则以及老年人饮食注意事项。

  活动中,营养科夏焱主治医师进行了“居民膳食指南”主题讲座,为老年患者讲解了饮食合理选择搭配的重要性,建议食物多样,吃动平衡,多吃蔬果、奶类、大豆,适量吃鱼、禽、蛋、瘦肉,做到少盐少油,控糖限酒。讲座现场发放了居民膳食宝塔的科普宣传材料,让患者更直观地理解如何搭配膳食,受到一致好评。(营养科供稿 通讯员 夏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