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针灸部 >> 学科动态
“仁爱精诚,仁心善行”针灸十三病区党支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稿源:   2019年07月25日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之际,为表达爱国情、报国志,针灸十三病区党支部全体党员,携手热心群众,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向祖国表白,爱国曲调激情澎湃,赤子之情铭于心中,医者“心存乎仁,行止于善”,勇攀医学高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一刻,“仁爱精诚”化成一句句铿锵歌词,吟唱着、颂扬着,只为心底那份厚重的爱国之情。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奋发图强,一附院针灸人为祖国母亲献礼,祝愿您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我们将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针灸医术谱写新的篇章!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