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针灸部 >> 学科动态
针灸五病区党支部开展“歌唱祖国,唱经典歌曲”活动
稿源:   2019年07月25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抒发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祝福,针灸临床部五病区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朗诵活动”。

  在针灸五病区党支部书记胡洋的带领下,全体医护人员投入了很大的热情,精心筹备,听歌、选歌、编排、录制,并且充分利用晨会及下班业余时间积极排练。怀着饱满的情感,《今天是你的生日》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歌声代表了每位党员的心声,唱出了一片赤诚之心,也唱出了每一位中华儿女对新中国的无限热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唱经典歌曲活动,加深了对我们党,我们祖国的热爱,丰富了医院文化生活,增强了爱国热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目前得来不易的生活,为科室,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