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 >> 学科动态
【老年人就医服务月】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举办“知足常乐”科普讲座
稿源:   2019年07月2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精神,我院举办系列科普讲座活动,切实提高老年患者的就医感受,服务老年患者。

  2019年7月17日,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科副主任王刚副主任医师、刘振斌主治医师在南院区门诊宣教室为广大糖尿病足患者带来了“知足常乐”主题知识讲座。向老年患者重点介绍了糖尿病足如何预防、如何早发现早治疗,以及学科治疗经典糖尿病足保肢成功经验,并就患者的提问作了详细解答。活动受到了广大老年患者的欢迎,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充分服务老年患者群体。(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供稿 通讯员 刘振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