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生殖中心赵志梅同志赴宁夏同心县参加健康扶贫活动
稿源:   2019年07月18日

  2019年是健康扶贫攻坚拔寨的冲刺之年,为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发挥医疗专家在健康扶贫中的支撑作用,应宁夏方面邀请,2019年7月9日至7月12日,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委联合组织医疗专家赴宁夏同心县开展医疗帮扶和专家服务基层活动。我院生殖中心赵志梅副主任医师作为专家之一受邀参加本次帮扶活动。市人社局专技处、市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市引才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参加。

  同时,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丰富健康扶贫活动形式,7月11日下午,天津医疗专家一行深入乡镇组织开展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向参加活动群众一一解答疑问,现场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一定程度上提升同心县基层群众的健康意识,加强了同心县卫生健康服务能力,进一步满足了贫困地区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切实提升了健康扶贫和专家服务的社会效果。(生殖中心供稿 来源:天津健康)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