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风湿科党支部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
稿源:   2019年07月18日

  2019年7月10日,风湿科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刘维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大家集体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正逢建国70周年,我们作为祖国中的一员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把自身的工作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结合起来。我们要坚定信念,奉献社会,敬业爱岗,崇尚理想,把爱岗位,爱事业、爱人民、爱党和爱祖国融为一体,践行我们的诺言,践行我们的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以对祖国的真诚,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祖国的强大而努力奋斗的工作之中。

  (风湿科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