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心血管科 >> 学科动态
【老年人就医服务月】心血管科举办“谈谈老年人高血压的防与治”科普讲座
稿源:   2019年07月1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精神,我院举办系列科普讲座活动,切实提高老年患者的就医感受,服务老年患者。

  2019年7月16日,北院区第一场讲座——“谈谈老年人高血压的防与治”在行政楼6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讲座由心血管科毕颖斐副主任医师主讲,以问答形式进行,围绕“什么是高血压、如何测量血压、高血压有何危害、如何预防和控制血压”等老年患者关注的问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解答,受到患者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认可。(心血管科供稿)

讲座现场

答疑解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