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举办“我与共和国共成长” 庆祝建国70周年典型事迹宣讲竞赛
稿源:   2019年07月16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今年5月开始我院组织开展了“我与共和国共成长”——庆祝建国70周年典型事迹宣讲活动。6月26日下午,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宣传处和工会共同举办了宣讲竞赛,进一步宣传我院各支部各部门各岗位的先进事迹,激励全院职工积极进取,以良好的面貌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

  本次竞赛由全院各党总支推送了20名选手参加,他们有的是临床一线的医生护士,有的是行政后勤部门的职工。讲述的有的是自己的故事,有的是身边同事的事迹。竞赛由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宣传处长王洪东、工会主席苏晓华、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宁、医院办公室主任李凤阳担任评委。

  各位选手用生动感人的故事事迹、独具一格的语言魅力、丰富的情感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心中优秀典型,也通过这些先进典型的事迹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对事业、对医院的热爱之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医教研党总支的杨瑞卿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检验党总支杜晶辉、内二党总支刘勇获得二等奖、内三党总支王斌、北院联合党总支顾文政、党政党总支宫智文、医教研党总支王意喆、骨伤科党总支张巍获得三等奖。

  党委书记吴宝新为获一等奖同志颁奖。

  大赛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刘书记说,选手们的宣讲都非常有感染力,宣传了正能量,弘扬了爱国、爱院的精神。希望今后我们要多发现、挖掘身边的闪光点,放大闪光点,使我们学有榜样,同时也要掌握演讲技巧,加强演讲方面的培训,提高宣讲水平。 (宣传处、工会)

  “我与共和国共成长” ——庆祝建国70周年典型事迹宣讲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医教研党总支杨瑞卿

  二等奖

  检验党总支杜晶辉

  内科第二党总支刘勇

  三等奖

  内科第三党总支王斌

  北院联合党总支顾文政

  党政党总支宫智文

  医教研党总支王意喆

  骨伤科党总支张巍

  优秀奖

  推拿党总支李华南

  针灸第一党总支陈璐

  南院联合党总支高文

  心身妇儿党总支武锃

  内科第一党总支李小江

  药学党总支圣勇

  急症党总支王鑫

  后保党总支韩廷祥

  针灸第二党总支门杰

  外科党总支杨瑞

  技术党总支郑旭

  内科第二党总支刘倩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